材料学院召开中本贯通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04-21 浏览次数: 245


  4月19日,中本贯通——材料科学与工程(建筑节能材料)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徐汇校区举行。副校长叶银忠、教务处处长周小理出席了研讨会。材料学院、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党政领导以及上海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建工材料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专家等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材料学院院长徐家跃主持。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校长金怡回顾了中本贯通试点专业申报工作历程,与会专家围绕七年一体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双证融通、校企实习基地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论证和研讨。


  会上,叶银忠对材料学院中本贯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始终把握中本贯通试点工作的机会,探索人才培养模式;要建立更加牢固的校企合作机制,进一步推进材料学院本科专业的转型和发展;要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突出我校特色,为企业输送更多的应用型技能型专业人才。
  教务处处长周小理希望材料学院中本贯通班的实施能促进学校整体的贯通班工作,进一步推进应用型本科的建设,并对今后将面临的挑战和风险进行了分析,希望能够把贯通班工作做实、做好。
  材料学院、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企业三方负责人均表示将充分把握中本贯通试点专业建设机会,深化合作、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