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04-21 浏览次数: 130


  4月2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上海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委书记刘宇陆在中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部署新形势下材料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怀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毕劲松,副院长章冬云及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田怀香在讲话中指出,首先,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上海市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及刘宇陆书记讲话精神,立德先立师,树人先正己,强化育人功能。她要求全院教师提升思想政治素质,积极投入课程思政建设,在专业课教学过程中,将育人功能与学术研究有机融合,在学生群体中倡导正能量,不仅让学生学习到科学知识和专业技能,而且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
  其次,她强调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做实做细,对症下药,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各项措施精准落地;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把握好学院应该要培养什么样的人才,为谁培养人才的原则;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强调各党支部要着力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在经常,严在平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如公务接待、科研经费等,筑牢中央八项规定底线。
  最后,就近期工作,田怀香指出,希望各位教师工作做在平时,注重积累,密切配合,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党的领导,建设更好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