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全国金相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17-05-08 浏览次数: 132


  2016年5月5日下午,“徕卡杯”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六届金相技能大赛暨全国金相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在第三学科楼A102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进行,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年级不同专业的二十余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选拔赛分制样、笔试两个环节,本次主要进行的是磨样环节,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通过腐蚀和抛光环节,最终制作成磨制好的样品。
  本次选拔赛旨在提高材料学院大学生的分析能力和金相制样水平,增强大学生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和实践能力,为材料学子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实验平台,提高学生对金相技能的掌握能力,同时遴选优秀同学参加全国大学生金相大赛。

 

图/文: 材料学院金相社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