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旅游区团委青年一行来材料学院交流共建
发布时间: 2017-05-12 浏览次数: 135

  5月10日下午,奉贤海湾旅游区团委书记胡佳惠一行来我校材料学院交流共青团工作并就区校合作项目展开交流。材料学院团总支全体工作人员、校团委陈贝妮老师和同学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材料学院团总支书记曹长清对奉贤海湾旅游区团委青年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材料学院科研工作发展和共青团的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奉贤海湾旅游区团委胡佳惠表示,区校共青团有很多共通的特点,互补性强。区校双方均表示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志愿服务、就业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

 

 

图/文: 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