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知院史、懂院情、爱学院、荣学院”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12 浏览次数: 126


  6月5日至9日,结合审核评估专家考察线路,材料学院在奉贤校区第三学科楼组织开展了“知院史、懂院情、爱学院、荣学院”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毕劲松以及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全体在校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系列活动。


  在学生参观现场,毕劲松为各班主要班干部讲解了学院63年的奋斗历史、学院文化,以及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在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上,毕劲松要求同学们增强爱院荣院意识;传承好“材料竞技精神”,增强对学院和学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针对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要求同学们离校前再参观一次校史馆;毕业后有责任、有义务关心母校的发展,对外讲好上应故事,做好学校的对外使者,并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连日来,学院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集体参观材料学院“毕业生照片墙、院情展示厅、教学成果展、优秀校友风采展、学生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成果展、学院竞技精神展示墙”等。还邀请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重点实验室、教师科研成果展等。接下来学院还将举办征文比赛、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并将该项活动活动延续到2017级新生入学。
  该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材料学子的对学院和对材料学科的认识,激发了他们爱院荣院的热情,增强了作为材料学子的自信心,对提升学院学风建设,传承“材料竞技精神”、推动校友爱校荣校等工作等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