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6-27 浏览次数: 288


  6月22日下午,材料学院组织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毕劲松,材料学院副院长贾润萍及学院2014级全体本科生参会。学院邀请校研究生部副主任杨瑞君及校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傅晓龙老师分别为学生做了考研和就业讲座。
  毕劲松希望同学们开拓视野,正确评估自己,选择就业或考研,尽早做好人生规划;希望同学们通过暑期实习充分了解就业市场,认真分析自身不足,努力提高自身就业竞争能力。
  杨瑞君在报告中结合研究生招生政策为在场同学们做了考研形势分析,并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生情况。贾润萍向同学们介绍了材料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和研究生培养所取得的成果,还介绍了材料学院的研究生专业方向分布情况。
  傅晓龙从简历的撰写、单位的选择以及交流的技巧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令大家受益匪浅。此外还罗列了很多学生将会遇到的问题,并一一做出解答。
    年级大会还邀请了2013级优秀学长现场分析经验,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与经验,就考研、就业问题为学弟学妹们的下一步规划提出中肯建议。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