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7-06-27 浏览次数: 115


  6月23日,为推动材料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深入开展,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怀香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建有“高度”的学院,做有情怀的党员》的专题党课。
  首先,田怀香详细地介绍了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基本概况和会议精神。田怀香要求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各个部门,让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能认真学习。她强调,老师应将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真正做到“落实精神,体现高度,彰显情怀”。


  田怀香对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结合材料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全面动员,明确具体要求和标准;二,干部带头,率先垂范;三,查找问题,补好短板;四,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协调发展。田怀香要求各支部按照部署安排,以认真的态度和务实的措施组织开展好“学”与“做”的相关活动,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当下,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