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艳萍带队与上海钢之杰集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17-07-31 浏览次数: 170

 

 

  728日下午,为更好地对接建材行业企业发展需求,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艳萍带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家跃、副院长贾润萍、章冬云、毕劲松走访上海钢之杰集团。公司董事长、我校知名校友许金勇先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何慧文先生等给予了热情接待。

  张艳萍首先向公司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更名后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公司深入推进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实践基地、研发平台等方面的全面合作,为培养更加优秀应用技术型人才创造良好条件。

  许金勇对钢之杰集团近年的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与我校的产学研合作和专业技术人员人才的培养,希望未来能够深入全面合作。

  徐家跃介绍了材料学院近年来在建材领域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尤其是建筑节能材料中-本贯通和应用型本科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的建设情况,期待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在建筑材料专业上的深度合作,包括专业内涵、人才培养、产学研项目、研究生实践基地、工程中心等领域。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更进一步明确了全面产学研合作的具体实施方案,为双方全面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署,以及未来在人才培养、技术合作、平台共建、研究生实习基地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海钢之杰集团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先的装配式建筑制造商,其产品远销海外三十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应用于大连枫桥园别墅项目北京纳帕溪谷别墅、杭州桃花源别墅、成都麓山国际社区、美国ValuePlaceHotel连锁酒店等房地产业、体育场馆、会展中心、超级市场和其他工业、民用建筑等多个项目。

 

/图:材料学院 贾润萍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