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相城区商务局代表团来材料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17-08-12 浏览次数: 126

  8月11日上午,苏州市相城区商务局副局长李静静一行来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家跃、副院长贾润萍等会见来宾。

  徐家跃向来宾介绍了材料学院的总体情况,以及材料学院在光电晶体等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贾润萍介绍了材料学院的产学研合作情况和学院主要研究领域和成果。

  李静静副局长介绍了相城区的发展现状和发展愿景,重点介绍了相城区在交通、政策、以及投资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她希望在相城区产业园区的规划和发展中能结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特色优势,通过政府、高校、企业三方齐用力,形成高端企业、高端项目和高端人才的聚集。

  本次交流会谈为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合作、平台共建、研究生实习基地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