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节能材料首批中本贯通试点班新生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7-09-08 浏览次数: 280

 

  9月4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开办的“建筑节能材料专业”首30名中本贯通新生,来校参加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7级中本教育贯通班开学典礼曁家长见面会。

  开学典礼结束后新生及家长应邀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观、交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家跃教授新同学和家长们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上海城市建设正需要大批建筑节能材料方面的高端人才,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徐家跃院长亲自带领同学们及家长参观学院实验室并介绍学院情况和专业建设成果及发展前景。副院长章冬云、贾润萍,专业负责人吴蓁教授以及材料工程学校金怡校长陪同参观。

  参观材料学院令中本贯通的学生们激动和兴奋不已,他们纷纷表示不会虚度光阴,一定努力提高自己,力争三年后顺利进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