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慰问军训官兵及学生
发布时间: 2017-09-12 浏览次数: 142

 

  金秋九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迎来了2017级新生军训,军训期间,学院院长徐家跃前往奉贤校区西操场慰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军训官兵及学生。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毕劲松、2017级学生辅导员刘红星老师陪同慰问。

  徐家跃在在慰问中指出:广大材料学子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不畏高温酷暑,牢记军人使命,严于律己,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军训期间的各项规定动作和训练任务。同时还向官兵和学生一一送上消暑慰问品。

  军训官兵和受训学生备受欢欣鼓舞,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新一轮的军事训练,保证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

 

 

文/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