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墙体保温可持续发展论坛暨保温节能防火与质量安全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交流会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9-19 浏览次数: 149

 

  9月15日至16日,中国墙体保温可持续发展论坛暨保温节能防火与质量安全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交流会在上海召开,来自住建政研科技发展促进中心、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及墙体保温材料行业的企业的权威专家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住建政研科技发展促进中心、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中国房地产业促进会和中国墙体保温技术推广联盟联合主办。

  作为举办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科技处处长韩生教授首先对各位专家和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向各参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与水平,及近年来取得的重大发展和突出成绩。希望深入推进企业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实践基地、研发平台等方面的全面合作,为培养更加优秀应用技术型人才创造良好条件。

  材料学院副院长贾润萍教授出席会议并作了三聚氰胺本征结构阻燃聚醚多元醇的合成及其燃烧性能研究的报告,同时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基本科研情况,尤其是建筑节能材料中-本贯通和应用型本科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的建设情况,期待今后与更多的企业进一步加强在建筑材料专业上的深度合作。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扩大我校影响力,营造学术氛围、激发创新热情、推动学科探究、促进学术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也有利于帮助学生了解所在学科或相关学科领域的前沿知识,掌握最新的研究动态,为将来的研究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