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金属智能制造研讨会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9-26 浏览次数: 161

 

 

    9月22日,由上海市有色金属学会和我校共同主办、上海有色金属协会协办的“有色金属智能制造研讨会”在校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宇陆、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和材料学院相关学科带头人会前热情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北大学教授王国栋,感谢他多年来对我校材料学科的指导和帮助,并希望在今后的学科建设过程中能给予我校更多支持。

 

 

    研讨会以“智能制造”为主题,刘宇陆出席开幕式,王国栋院士作主题报告。来自60余家企业、高校和研究机构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围绕有色金属行业最新技术发展主题进行深入研讨。我校特种轧制技术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得到了与会专家代表的高度评价。该平台聚焦研究重点,形成了发展绿色智能轧制技术,实现材料性能的智能处理的新的学科增长点。2016年度,平台承担了省部级及企业科研项目20余项,部分企业表达了与我校在有色金属轧制装备及技术等方面合作的意向。

 

文:材料学院/图:党委宣传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