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10-16 浏览次数: 102

 

  10月13日下午,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材料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和院长徐家跃教授精心准备的主题党课,并开展了交流研讨。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徐家跃,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毕劲松,副院长章冬云、贾润萍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徐家跃以“两学一做促读书,学做结合抓工作”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他指出,习总书记是热爱读书的典范读书让人启发智慧滋养浩然之气,他要求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真正落实到行动上,躬身实践、自觉践行,推动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毕劲松对各党支部近期组织开展一次专题组织生活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进行了布置,并带头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上海是党的诞生地,要牢记历史使命”、“开明睿智才能进一步海纳百川”、“真正的政绩在老百姓的口碑里”三次报道的心得体会。与会同志都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通过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谈打算,达到了相互启发、充分交流、分享成果、共同提高的效果。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