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17-10-17 浏览次数: 121

 

  10月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奉贤校区图书馆B101举办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2017级辅导员刘红星主持,学院心理辅导员李佳主讲,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主要涵盖大学生心理健康自我评估、自我调适、培育良好人际关系的技巧、心理咨询的途径等内容。李老师详细介绍了一些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其相应的解决措施,呼吁同学们正确调控自己的心态,极具实用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李老师以心理工作站自制小视频《我的青春不迷茫》为同学们生动展示了学生从沉迷游戏迷失自我到幡然醒悟,并在舍友帮助下找回自我,共同努力,度过充实大学生活,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感触良多。

  讲座结束后,许多同学表示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要时刻关注心理健康,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每一天,更好的享受大学时光。

/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