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17-10-18 浏览次数: 146

 

  10月18日上午9点整,材料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共30余人在第三学科楼A317会议室,共同学习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正在材料学院检查学生党员发展情况的学校“两学一做”督导组组长徐大刚老师也和材料学院师生党员一起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师生党员们边看边记,十分认真。看完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感到十分振奋。教师党员代表陈蕾说,党的十九大召开是国家发展到关键阶段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党和国家发展紧要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大会,一次誓师大会。我们教师党员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研讨讲话中提出的新理论、新论述、新判断,认真践行讲话中对党员提出的新标准、新期望、新要求。

  学生党员代表赵凌飞提到,我们作为学生党员的一份子,在此次十九大开幕式召开之际,集体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会议报告,印象深刻,教育深远。他还提到今年的研究生考点其中一个肯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在十九大召开期间,材料学院党总支还将认真组织全体材料师生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一名学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在广大青年同学中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系列主题活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