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0-27 浏览次数: 130

 

  10月26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徐家跃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毕劲松,副院长贾润萍、教师代表、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参加学习。

  在学习会上,徐家跃指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大举措,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与学院当前的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要做好课程思政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立足实际,立足行业,着力培养应用领域专业人才,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毕劲松谈了学习体会并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安排部署

  与会老师纷纷踊跃发言,表示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将立足实际,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