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2017年校运动会学院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1-03 浏览次数: 122

 

  11月2晚,材料学院举行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学院誓师大会。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毕劲松、团委书记曹长清、团委副书记陈蕾、2017级学生辅导员刘红星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从一段激动人心的视频回顾开始,同学们积极筹备本届运动会的画面让现场每个人热血沸腾。毕劲松将象征团结、胜利的旗帜授予运动员代表。他指出,过去材料学院学子能够十三次夺冠,诠释了材料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十三冠”是材料学子“团结拼搏,自强不息”材料体育精神的集中体现。材料体育精神代代相传,铸就了独有的材料学院文化。他相信材料健儿一定延续材料体育精神,蝉联桂冠。他同时要求志愿者要做好服务工作,在赛场上为运动员提供后勤保障服务。他还特别强调在运动场上要服从裁判,安全第一,在赛场上赛出材料学院的风格和水平。

  曹长清老师、陈蕾老师和刘红星老师分别上台为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他们感谢全体运动员每天在运动场的辛苦训练,感谢学生会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老师们通过自身经历告诉在场的运动员们要努力拼搏,争取最后的胜利;同时强调要做好热身运动,注意安全,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比赛。

  运动员代表赵宇桑同学和志愿者代表钱敏同学上台发表发言,他们表示他们将会以最饱满的热情参加本次运动会,努力拼搏,团结协作,争取取得最好的成绩。

  最后誓师大会在此起彼伏、激昂王者材料”口号中落下帷幕。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