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申报2018国家自然基金选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11-07 浏览次数: 160

 

  11月6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了申报2018国家自然基金选题研论会,会议由院长徐家跃主持,副院长贾润萍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研讨。

  徐家跃对学院教师提交的申报题目逐一进行了审核指导,并在选题范围、题目描述及创新性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与会教师对各申报项目展开热烈讨论并发表各自的看法,为这些教师进一步完善基金文本提出了可行性意见。

  此次讨论会为我院教师在撰写国家自然基金文本方面打开了新思路,为提升基金文本质量、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奠定了基础。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