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书院171012Y1班同学应邀参访材料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1-12 浏览次数: 156

 

  11月9日,材料学院邀请鲁班书院2017级171012Y1班(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方向)全体学生到材料学院参观、交流。

  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毕劲松,鲁班书院副院长何静、材料学院辅导员刘红星、陈蕾,鲁班书院辅导员孙明明,171012Y1班全体同学以及材料学院161012Y1班同学参加了该活动。

  毕劲松带领171012Y1班同学参观了材料学院院情展示厅、学生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成果展、学院竞技精神展示墙等场地,毕劲松从材料院史、知名校友、学院特色等几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材料学院基本情况。还邀请专业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实验室。

 

 

  在座谈会上,材料学院2016级161012Y1班与鲁班书院171012Y1班结成班级对子,将为171012Y1班同学提供朋辈引领和专业导航。毕劲松在发言中指出,鉴于171012Y1班同学们后将进入材料学院学习,为实现“无缝对接”,材料学院愿意主动配合,使同学们成为学校书院制改革的最大受益者,成长为“又博又专的复合型专业人才。同时希望通过一系列举措使同学们能深入了解材料学院情况和材料行业、专业情况。

  本次活动一直得到了鲁班书院副院长何静老师的大力支持,她在座谈中指出,这次活动对于同学们深入了解专业非常有意义,她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班级联谊活动尽早涉足专业领域,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在学习中不断奋进。

  座谈会上材料学院2017级辅导员刘红星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联谊加强交流与合作,尽早通过实践、科创等领域涉足专业学习,提升班级联谊效果。与会班级班长孙正阳、赵宇桑、任亚萍等也做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今后将通过班级学习互助、班级联谊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动,切实加强班级联谊与合作,共同推动广大同学共同进步。

  当天161012Y1班、171012Y1班同学还在材料学院辅导员陈蕾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第一次精彩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文:刘红星/图:吴长鑫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