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17-12-05 浏览次数: 172

 

  为更好地了解党的历史,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日,材料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支部师生党员及3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进入展览厅参观学习,一同回顾共产党创建初期的峥嵘岁月。

  通过实地参观,聆听讲解和观看多媒体展示,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创立前后的重要发展历程、中共一大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章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党章,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