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17年度校企合作教育年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2-01 浏览次数: 229

  12月1日下午,材料学院2017年度校企合作教育年终工作会议在第三学科楼A317召开,材料学院副院长贾润萍主持会议,上海建材集团、上海建工材料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材料学院各系主任、校企合作课程负责人实习带队老师及多位教师出席了本年度校企合作教育年终工作会议。

  材料学院副院长贾润萍对材料学院2017年度校企合作教育情况作简要汇报,从本年度学生校外实习校企合作课程、校企联合指导毕业论文、校企联合培养工作室、校企合作项目、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建设等多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并对校企深度融合战略进行规划展望,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教育模式推进企业与学院的全面技术合作,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应用型大学生专业技术培养,提升大学生就业竞争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毕劲松对材料学院2018届毕业生进行全面介绍,从专业定位到人才培养方案,并希望企业能够加大顶岗实习,助力大学生零距离就业。田甜老师对我院卓越班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大家多方位探讨了2017年校企合作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展望规划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围绕新工科提出工程教育改革创新的理念和思路,结合我校“本科水平,技术特长”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交流了校企合作工作中的经验体会,并围绕当前校企合作教育模式效果及创新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产学研会议,与会各方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合作事项和努力方向。未来,校企双方互相合作一定能够培养出更多高水平应用型本科人才,进一步推动上海市的产业转型升级。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