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失效分析大奖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1-30 浏览次数: 246

  11月23-27日,由中国体视学学会金相与显微分析分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失效分析大奖赛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5所高校的36支比赛队伍同场竞技。比赛分由复赛、决赛两部分组成,主要针对机械构件在服役过程中产生的失效现象,进行分析寻求原因,提出解决方案。我校学子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答辩顺畅。最终,我校材料学院王录辰、石可可两位同学喜获二等奖。

  失效分析工作涉及多学科交叉知识,可以有效提高材料学相关专业学生科研水平增强学生综合运用材料学相关理论及工程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文:庞灵欢/图:王泽民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