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靖江市生祠镇人民政府举行离岸孵化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1-29 浏览次数: 219

 

  11月23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靖江市生祠镇人民政府签约,共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靖江市生祠镇离岸孵化基地”。靖江市副市长陶敬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贾润萍、生祠镇党委书记钟云峰、靖江市科技镇长团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生祠镇科技孵化项目的企业代表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教授团队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领导签署了共建科技孵化基地的协议书。

  靖江市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靖江市正处于经济转型、结构调整的关键时期,面临着加快转变发展模式、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历史重任,这次签约必将成为生祠镇产业升级和经济增长的重要生力军,为这个历史文化古镇增添新的科技动力。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