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靖为材料学院学生作“学在大学”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7-11-29 浏览次数: 197

 

  11月28日,校长陆靖受邀为材料学院学生做了题为“学在大学”的主题讲座,图书馆B101报告厅座无虚席。

  讲座形式活泼、内容深刻,发人深省讲座伊始,陆靖以自己大学同学的求学故事,阐述了什么是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他围绕大学真谛、如何读书以及科学的学习方法等主题,风趣幽默的语言为现场学生带来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报告,会场中不时响起会心的微笑和热烈的掌声

  同时他还针对大学学习与学生社团活动的平衡安排、自身爱好与所学专业等方面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聆听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聆听此次讲座,受益匪浅,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抓住人生的战略机遇期,做好人生规划,成就未来。

  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