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材华遇见料想”2017年材料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2-21 浏览次数: 240

 

  12月20日,材料学院2017年材料节闭幕式暨“当材华遇见料想”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毕劲松,副院长贾润萍,院长助理田甜,材料学院2017级学生班导师和多位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迎新晚会上,2017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材料节正式闭幕,本次材料节历时三个月,包括材艺大赛、风华杯新生辩论赛,篮球赛,创业社团联展,优秀学生风采展等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晚会由乐队演奏拉开序幕,激情澎湃的节奏让气氛迅速点燃;由艺术团话剧队演绎的《逐梦演艺圈》,幽默十足,笑翻全场;材料学院学生会带来的荧光舞《WOTA艺》又是一场视觉盛宴,牵动着全场每一位观众的眼睛。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展示新生风采的歌曲串烧《Imyours》、技艺精湛的器乐演奏《风居住的街道》、给观众带来共鸣的歌曲《追梦赤子心》。而晚会中17级小班导带来的舞台剧《飞飞公主》,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晚会展现了2017级材料学子的多才多艺和他们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今后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了绚烂的一笔。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