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法国派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2-06 浏览次数: 199

 

  1月31日,我校与法国派丽集团在广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陈东辉教授、材料学院院长徐家跃教授、副院长贾润萍教授、法国派丽集团总裁EricBerge先生、集团总监CatherineMathieu女士、法国派丽集团副总裁徐英先生、陈激扬女士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陈东辉和徐英签署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法国派丽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建建材领域的公共平台、人才培养、应用课题研究和举办全国行业性专业比赛等方面开展合作。陈东辉重点介绍了我校作为国内第一所以应用技术命名的高校,长期坚持“为行业、企业服务”的办学理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创新性评价体系和合作成效。希望通过学校与企业的深入合作,在技术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成果,力争可持续发展。徐家跃院长汇报了我校材料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材料学院近年来在建材领域取得的技术成果。他期待双方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开展亲密合作。

  EricBerge先生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在人才培养、行业引领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战略协议的签署搭建国际公司与中国高校的合作桥梁促进中法两国的经济和文化交流。徐英先生介绍了派丽集团基本情况并表达了集团公司期待与学校密切合作,合作共赢的强烈愿望。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