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姚忻应邀到我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4-21 浏览次数: 257

 

  4月17日,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姚应邀到校为我校师生作报告。报告会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家跃教授主持。部分教师、硕士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徐家跃对姚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也希望参加报告会的师生潜心聆听姚教授的讲座,并结合自身研究实际,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创新思维,进一步提升研究水平。

  姚教授在报告中从Rebco高温超导体材料研究现状及进展向广大师生娓娓道来,他系统的从3个方面对课题研究成果做了详细阐述。参会师生表示,姚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科学生动,从多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超导体材料的研究趋势和现状,同时将紧密结合自身研究实际,开拓创新,大胆实践,争取在科研和实验领域内取得新发展、新突破

  姚教授在超导单晶硅制备方面具有突出成就,此次应邀到我校做报告,是我校64周年校庆之“大师风云”系列活动,此次报告会的举办,也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科研水平、提升研究生在材料前沿领域的认识具有积极作用。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