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派丽集团中国区总裁徐英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4-24 浏览次数: 322

 

  4月21下午,正值学校64周年校庆日,法国派丽集团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执行董事徐英应邀到访我校,并为师生作了一场题为“法国派丽集团与中国的时代发展”主题报告。报告会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家跃教授主持。法国派丽集团到访团队,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毕劲松,副院长贾润萍等老师和学生参加报告会。

  徐英在报告会上与广大师生分享了个人成长历程、励志故事。他还详细介绍了法国派丽集团在中国的发展,认真剖析了当前某些领域我国与国外技术的差距,他还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国外对中国传统文化、中国经济发展的认可情况,启迪学生思考,争做符合时代要求的材料人。他鼓励青年学子通过自身努力,开拓国际视野,用超前沿思维,扎实学好科技文化知识和技能,提升自身实力,实现人生发展。

  通过与我校师生交流,徐英认为,我校奉贤校区风景秀美、学生勤奋好学,学习热情度高,在交流报告中热情高涨,展现出了当代青年学生良好的学习风貌。会后,徐英还接受了我校党委宣传部的专访。

  徐家跃在交流中指出,徐英总裁通过与广大青年学子分享自己早年在国外留学的真实故事,用真心和真情与我校师生交流,把企业行业最新发展情况拿来与我校师生交流,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学子视野,促进科研与行业接轨,为进一步实现校企全面合作奠定基础。徐家跃表示,今后会进一步邀请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企业家到校交流。

  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过道及走廊上都站满了旁听的学生,现场时刻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聆听报告会的学生表示,能够聆听世界500强企业领导在我校的讲座,倍感荣幸,身受徐英总裁个人海外奋斗励志故事激励和影响。

  此次报告会也是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64周年校庆之“企业论道”活动,此次报告会的召开,也将校庆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