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杜永
发布时间: 2018-05-15 浏览次数: 1066

  杜永同志始终要求自己做到政治素质上过硬、思想品德上高尚、工作态度上严谨,始终表现出先进青年党员蓬勃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积极性。他对待工作始终兢兢业业,以勤恳踏实的态度完成每一项工作。

  他非常热爱教学工作,常说“教学才是一个教师的根本”。在课程教学中,他注意采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并把最新研究成果与教学相结合,教学效果显著,先后荣获2017年材料学院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第一名和第十届校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同时他不断进行总结和教学反思,发表多篇教改论文。他注重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所带的学生多次获得市级和校级的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奖项。

  他更是把科研工作视为追逐的理想,他2015年入选上海高校特聘教授,2017年获批上海市科协“飞翔计划”,已发表论文40余篇,SCI论文31篇(其中一篇第一作者论文发表在化学、材料、高分子等领域的顶级期刊Prog Polym Sci上,影响因子26,已被引用近300次,为ESI高被引论文),累计影响因子超过100。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和上海市科委重点支撑项目各1项、已完成科研项目等共计8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7项,2项已授权;出版学术专著1本。多次应邀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做口头报告。现任Electronics Science 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和应用技术学报编委,以及Nano-Micro Letters,Electrochimica Acta,Materials Letters,Synthetic Metals等SCI期刊审稿人。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