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教授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6-28 浏览次数: 408

 

  6月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届教授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奉贤校区图书馆B106举行。材料学院徐家跃、田怀香等党政领导班子、校纪委副书记魏立群等教授代表及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典礼。

  院长徐家跃在致辞中指出,教授奖学金在促进学风、激励广大学子参与科技创新活动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无私奉献、出资设立奖学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带动青年教师及青年学子,形成材料学院“全员育人”良好氛围。副院长单晓茜介绍了第十届教授奖学金评选组织实施情况。

  会上教授代表魏立群表示,教授奖学金设立初衷是鼓励材料学院学子不断进取,勇攀高峰,对于形成全院乃至全校良好学风起到重要的作用。往届获奖同学赵凌飞、第十届获奖同学黄俊杰等交流发言,现场还为10名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材料学院教授奖学金的评选已成功举办十届,共有120余名学生获此殊荣,是长期坚持的由在职教授集体出资设立的奖学金,旨在奖励在学习、科创、竞技等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以号召学生全面发展,多年来已形成良好的传统,“教授齐心无私奉献助学八载桃李满天下”曾荣获2014年度校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

文:材料学院陈蕾/图:材料学院传媒中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