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团队建设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8-07-06 浏览次数: 169

 

  7月5日下午,材料学院在第三学科楼A317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团队建设讨论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邱杰教授应邀出席,学院党政领导、相关责任教授及教师代表参加研讨,会议由材料学院教学副院长田甜主持。

  会上,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怀香阐述了课程思政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宣布了学院党政联席会关于规划和制定材料学院课程思政团队建设的主题和相关责任教授名单。材料学院院长徐家跃明确了课程思政的教书育人本质,用案例说明了专业课程与课程思政的联系与拓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邱杰分享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四个方面、八个核心和三十二个要点,并对材料学院课程思政的建设内容和案例撰写方法给出了具体建议。最后,相关责任教授和教师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材料学院课程思政团队建设讨论会的开展有利于强化教师的育人本质、责任立场,有助于引导和提高广大教师的立德树人水平。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