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18年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评审会暨校企合作实验项目验收及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9-30 浏览次数: 237

  9月27日,材料学院召开了2018年院级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评审会,会议由徐家跃院长主持,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并邀请到了化工学院周义锋副院长作为评审专家参加。

  本次项目申报是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在上海市属高校应用型本科“材料科学与工程(建筑节能材料)”试点专业建设项目资助下进行的,主要包含课程建设项目、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应用型教材建设项目、教学团队建设项目四个类别,面向全院教职工,拟建设项目20余项,并希望能通过此举推动我院教学改革工作更上新台阶。

  本着与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建设宗旨相一致的原则,各位专家对申报项目指标完成的可操作性进行了一一论证。经过各位专家认真评审,通过了《材料工艺学》等14门课程建设项目,《建筑材料》等3项应用型教材项目,工程教育认证和“新工科”背景下应用型复合材料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等4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建筑节能材料专业教学团队建设等4项教学团队建设项目。会后将对立项项目在学院公示,并签订任务书和颁发证书。

  评审会后召开了我院校企合作实验项目验收及建设经验交流会,会议由贾润萍副院长主持,所有在建项目负责人列席参加。此次验收项目是2017年王泽民老师负责的《高端镜面模具钢的热处理及质量控制》项目,各位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对验收申报表中的问题一一指出,并希望能看到项目开出后对实践教学带来的改变,让学生切实受益。

图/文: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