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5 浏览次数: 29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胡春华、李强在“冲刺100天,决胜进博会”誓师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导支部党员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岗位实际,夯实各项工作,10月12日下午,材料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娜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围绕展会背景、展会内容、展会亮点、筹备工作、展馆情况和展会文化六个方面介绍了进口博览会的相关知识,让与会党员对进口博览会有了更具体的认识。随后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办成国际一流博览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强同志在“冲刺100天、决胜进博会”的誓师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就如何立足本职,奉献进博,践行“岗位建新功、党员见行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发言。同时,支部优秀党员-杜永同志介绍了教学、科研、服务等方面的心得体会,第一个郑重承诺:再接再厉,用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进博会,为进博会顺利举办贡献智慧和力量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做志愿者。随后各位党员也纷纷表示:这次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要积极行动起来,全面提升我校公共服务能力,充分体现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形象。

  最后张娜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举办进口博览会的重大意义、重大使命、重大机遇,努力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营造良好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风采,为党旗增辉,为进博护航。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