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09 浏览次数: 174

201812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政治学习交流会,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工第二党支部11人参加会议。

支部老党员金鸣林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从国际、国内、学校、学院以及课题组团队、自身发展等6个层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深刻变化。从国际环境风云变幻的40邓小平百年梦想中的四十年改革中大学持续改进的四十年应技大发展中的四十年团队科技研发中的四十年以及改革再出发等六方面、全方位、立体化畅谈创新是改革开放的生命,开放带来进步,封闭必然落后深刻内涵,启发全体与会人员深入思考如何以改革精神、创新精神、勇敢精神和拼搏精神为引领、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如何真正作到敬业、乐业,为培养四有老师、行业内领军人才献策献力,以实际行动努力为建设国际影响力、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各位党员老师倾听了金教授的畅谈后,心灵触动很大,并积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心得体会。

 最后,在新年来临之际,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将心得体会概括为一副对联:

改革开放四十载,往昔激荡可追忆。唯有今朝奋斗起,愿能再博四十年。

待到开颜舒眉时,自有儿孙绕膝继。主题党日送祝福,万望吾党遂如意。


/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