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第一届“心系母校校友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1-11 浏览次数: 332

110日下午,材料学院第一届“心系母校校友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图书馆B102隆重举行。学校知名校友京华永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耀生先生,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徐家跃教授,党总支书记田怀香教授,副院长田甜副教授,副院长贾润萍教授出席典礼,学生工作主管李婉主持典礼。材料学院一百余名学生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徐家跃在致辞中首先向关心学院发展的徐耀生先生表示感谢,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徐耀生先生捐资设立 心系母校校友奖助学金,旨在帮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除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专心求学,希望获奖同学能谨记明德、明学、明事的校训,加倍努力,将来以自己的能力回报母校,回报社会。田怀香介绍本次奖助学金的评选情况,宣布了评选结果,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第二届心系母校校友奖助学金的评选。获奖学生代表代雪在发言中对徐耀生先生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今后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实践,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与社会。


    徐耀生先生在大会上讲话,他结合自己的求学、求职和创业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人生智慧与感悟,激励广大在校学生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既要刻苦读书,又要胸怀天下,关注国家、社会发展,既要掌握知识,又要勇于实践,担当民族复兴重任。

    本次颁奖典礼鼓舞和激励着材料学子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在实践中锻炼成才,在感恩中回报社会!

 

/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