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2018年终总结暨表彰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11 浏览次数: 296

19日,材料学院2018年终总结暨表彰迎新大会在工会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行政部门有关负责人出席,全院教职工共同参加。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徐家跃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党总支书记田怀香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为全院教职工致新年贺词,对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的期许与祝福。

迎新年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精彩纷呈,既有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知识竞赛,又有趣味游戏、文艺表演等。教职工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整场年会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年会最终在教师们优雅、欢快的华尔兹舞步中圆满落幕。

图/文: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