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筑防水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行成立大会暨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1-25 浏览次数: 387

    1月23日,我校与上海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防水公司、派丽(中国)公司举办四家单位联合申报的工程中心上海建筑防水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启动建设仪式。校长柯勤飞、上海建材集团总裁赵健、校办主任王占勇教授、校学科办主任房永征教授、科技处处长韩生教授、材料学院院长徐家跃教授、派丽中国副总裁陈激扬、派丽集团全球研发中心主任董峰亮博士、上海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卢泰强、上海建材集团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倪锦平董事长等出席成立大会。

卢泰强首先介绍了工程中心专项的进展情况,他指出领导高度重视、单位精诚合作、不断追求卓越是工程中心获得的宝贵财富。

赵健表示,工程中心的成立只是四方合作的起点,建材集团愿意投入更多人力和财力建设工程中心,与大家一起将防水材料、防水技术、防水工程做亮做响。

陈激扬肯定四家单位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拿下工程中心实属不易,并表示派丽公司将全力支持工程中心建设。

柯校长强调,工程中心的成立是对大家前期工作的肯定,更是大家精诚合作的结果。她希望工程中心能够对接行业企业需求,加强应用基础研究,加速技术成果转化,将高校研究的新技术、新成果尽早以新产品形式,呈现给广大用户。

  徐家跃代表我校签署了工程中心共建合作协议。

最后赵健、柯勤飞代表工程中心管委会为工程中心揭牌,颁发聘书。

 

 

/图:学科建设办公室、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