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浙江新格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2-20 浏览次数: 404

219日,由我校与浙江新格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共建的产学研基地在浙江嘉善举行揭牌仪式。浙江新格总经理吴孟翰博士,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杜永出席并讲话,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李士龙、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再生金属分会副秘书长李波、上海铝业行业协会秘书长袁永达、中国压铸技术协会副秘书长钱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授徐春、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张佼等出席并参加座谈。上海有色金属网、91再生网、盖世汽车网等媒体出席并对本次揭牌仪式进行了详细报道。

   

    浙江新格总经理吴孟翰、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科技处杜永副处长为产学研合作中心揭牌并发言。

吴孟翰总经理指出,浙江新格有色金属集团公司目前虽然是亚洲第一大再生铝企业,但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交通轻量化、通讯及电子设备快速发展,企业自行研发已无法满足终端客户新需求,急需高校弥补企业快速发展中科研力量与人才培养的短板,与全国第一所“应用技术”命名的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产学研合作中心成立意义重大,预示未来公司发展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通过加强校企合作,获得更多科研成果转化,全面提升企业在产品技术、应用人才培养、应用分析研发等方面的软实力。衷心希望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足发展!

杜永指出,学校与浙江新格有色金属集团的产学研合作中心成立是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服务地方经济,为社会发展,履行社会服务功能的体现。学校将不遗余力、尽全力配合产学研项目的顺利进行,并会在技术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一定的专业支持,同时会大力促进科技难题攻坚和成果转化,通过校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最后,与会嘉宾接受了资源再生杂志社、上海有色金属网、再生汇网等媒体采访,详细报道见:

https://mp.weixin.qq.com/s/5K0r5ZWmqATVFPMEU-XJxA

https://mp.weixin.qq.com/s/uoqMG7K88G_YMNegTPJkog

https://news.smm.cn/news/100876628?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图:材料学院 科技处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