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与城建学院联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
发布时间: 2019-03-11 浏览次数: 216

20193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今年又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了纪念这个节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城市建设与安全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雅致女人,幸福如花”的插花活动,本次活动包括插花讲座和插花体验两部分,活动也得到了生态学院的大力支持,为活动提供了插花教学专用教室。城建学院姜蓉老师义务指导女教师们学习日式插花艺术(日式花道),她讲述了花艺的历史渊源、特色、插花类型及实际操作过程,细致地向大家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

女老师们对插花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姜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边看边学,修枝剪叶,亲自动手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看着眼前一盆盆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艺术品,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开了美丽的笑容,纷纷和自己的花艺作品合影留念,女教师们一起带着美好心情把这份美丽作品献给祖国70岁生日。


/图:材料学院、城建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