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科学院高级研究员Balabanov博士来访材料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08 浏览次数: 380


  4月4日,俄罗斯科学院高纯衬底化学研究所高级研究员Stanislav Balabanov博士访问材料学院,参观了光学实验室、热物理实验室和人工晶体展览室。双方研讨了铁基和铽基磁光材料制备的技术难点,就联合开发新一代磁光器件达成共识。未来将以我校光电材料综合研发平台、俄罗斯科学院磁光器件组装和测试平台为载体,在新型磁光材料和器件领域开展技术交流、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的合作。Stanislav博士是国际顶尖的磁光材料专家,在材料制备、磁光物理和器件应用上具备领先优势。双方的深入合作,有助于我校在磁光功能材料领域与国际知名机构协同发展,有助于我校光电材料专业人才培养。

图/文: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