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2019党建项目立项自评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4-22 浏览次数: 240

419日,材料学院党总支举行2019党建项目立项自评交流会,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交流会,校督导组成员、材料学院党建特邀组织员陈惠芬应邀出席并对项目进行点评。

院党总支书记田怀香汇报了党总支示范项目“党建+助推师生科创服务平台建设”;教工党支部分别围绕着“红色导师上水平,助力学生高职能”、“校企党建‘2+3+T’模式,助推‘双一流’建设”、“以老带新,传承优良传统,提升金属专业教学科研水平”等特色项目进行了交流说明;学生党支部就“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建设科创服务型研究生党建平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理想信念教育”等项目进行了汇报。陈惠芬对党建项目进行了点评指出,高校党建工作是高校的核心工作,要具有传承意识,依托党建项目,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

经过自评汇报交流,各党支部更加明确了今年重点推进的工作,更加明晰了各自存在的不足,大家分别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中心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