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邀请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Arthur Mar教授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709

  5月6日,我院特邀请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Arthur Mar教授做了以“Accelerating the discovery of solid state materials:From traditional to machine-learing approaches”为题的学术报告。我院相关领域教师、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Arthur Mar教授全程采用英语,详细的介绍了他们课题组在无机固体材料的合成、表征和应用方面的研究进展,阐述了从传统方法到机器学习方法、跨越化学和科学的传统边界的研究理念。讲座主题围绕学科前沿,精彩纷呈,听众掌声不断。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感兴趣的问题向Arthur Mar教授提问,进行了热烈又愉快的学术探讨。

  通过本次专家讲座,学生们深感获益颇丰,不仅有助于提高自身科研和创新能力,而且在整个学院能够形成更加良好的学术氛围。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