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子技术基础》课程思政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6-17 浏览次数: 392

课程名称(中文):光电子技术基础

课程名称(英文):Fundamentals of Photoelectronic Technology

课程代码:B4013421

学分:2

总学时:32

理论学时:32

实验学时;0

课外学时:0

课程性质:专业课

适用专业:材料物理(光电材料)

适用对象:本科

先修课程:高等数学、电磁学、光学、固体物理等

所属课程群:材料物理

 

课程简介:

本课程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光电子系统信息传递与处理各个环节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与应用基础。一方面注重光电子技术的基础内容,体现光电子技术的全貌;另一方面适当加入了一些相关领域的近年研究、应用成果,使其更符合光电子技术迅速发展的要求。《光电子技术基础》可作为高等院校电子信息、电子科学与技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等专业本科生或研究生教材,也可作为相关专业科研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用书。



课程资料下载:

《光电子技术基础》课程简介.docx《光电子技术基础》新教学大纲.docx《光电子技术基础》教师队伍.docx《光电子技术基础》题库.docx《光电子技术基础》电子教案.rar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