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副校长郑直一行来访材料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7-07 浏览次数: 209

  7月6日,材料学院院长徐家跃、副院长田甜热情接待了来访的许昌学院副校长郑直、材料学院院长高远浩一行等4人,双方就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发展等方面深入交流。

  徐家跃院长对郑直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材料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史、取得的办学成就及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郑直副校长对材料学院近年来发展中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非常赞赏,表示本次前来考察主要是学习材料学院的发展理念和经验。双方结合各自学院产教融合、课程思政、教学成果等实际经验,探讨人才培养新模式。双方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两院可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会后徐家跃院长陪同来宾参观了材料学院实验室。

图/文: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