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勤飞带队走访校友企业上海汇得科技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8-30 浏览次数: 127

    8月8日,校长柯勤飞带队走访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陪同。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建中接待了柯校长一行。双方在共建联合科创中心框架下,围绕平台基地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研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达成共识。



  柯勤飞代表学校热烈祝贺校友钱建中先生荣获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殊荣。她回顾了学校65载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科研、学科发展现状及发展愿景,着重介绍了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以及依托行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举措,特别是学校非常重视产学研用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发展路径,积极与行业企业在高素质人才培养和关键技术领域创新等方面开展协同创新、深度融合。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走访,以建设新材料联合科创中心为契机,双方在共建联合实验室、共建联合检测中心和共建产学研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入务实的内涵合作。



  钱建中在交流会上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母校对校友的关心。他回顾了自己工作经历和创业历程,重点介绍了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战略。他表示,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贯奉行“诚信、创新、服务、合作”的企业宗旨,遵照“诚信为先求共赢,客户至上求发展”的服务理念;实施以技术创新为中心,观念创新为先导,管理创新为技术,机制创新为保障的创新工程,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可持续发展。他希望,双方能够开展广泛合作,特别是在校企联合技术创新研发、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校办、校友会、科技处、研究生部(学科办)、材料学院、校技术转移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随同走访。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