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19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19-09-11 浏览次数: 269

  9月的校园充满着生机和活力,材料学院2019级新生活跃在操场上,在烈日下踏着整齐的步伐,体验大学的第一课—军训。

  9月9日下午,烈日当空、流金铄石,材料学院院长徐家跃、副院长田甜、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婉一行先后到奉贤校区西运动场和东运动场慰问军训官兵及学生,2019级辅导员于圣洁、刘敏全程陪同新生们军训。

  新生慰问前,学院领导深入军训教官宿舍,亲切慰问教官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徐院长向教官详细了解我院学生情况,请教官们在关爱学生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训练计划和要求科学施训,锤炼学生的意志品质。

  下午2时许,学院领导先后来到东、西训练场地,我院2019级新生各方阵军容整齐,纪律严明,训练有素,列队欢迎。院领导走进新生方阵,亲切看望新生。徐家跃院长首先对2019级新生加入材料学院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大家成为一名材料人。徐院长指出,广大材料学子要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不畏高温酷暑,严于律己,刻苦训练。他强调,材料学子要充分传承材料学院竞技精神,刻苦训练,磨练意志,高标准完成各项训练任务。随后,学院领导向官兵和学生一一送上消暑慰问品。

  军训教官和受训学生备受鼓舞,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和更好精神面貌投入后续的军事训练,保证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在军训汇报大会上展示出材院学子的风采。

图/文: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