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材料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16 浏览次数: 394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党委学工部部长袁翔,就业指导中心吴晓燕到材料学院调研就业工作。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婉,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李婉围绕材料学院当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就业工作推进措施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目前就业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举措。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围绕就业谈了自己的工作举措和思路。

宋敏娟听取了材料学院的就业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围绕就业党政协力,齐抓共管,主动作为,协同班导师和毕设导师,为共同促就业做出的努力。她指出,因疫情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学院一定要充分整合资源,主动开拓就业岗位,同时要引导学生更新就业观念,创新就业途径,切忌“等、靠、要”的被动观念。她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党中央“六稳六保”中的首要任务,是关系到社会稳定的头等大事。她要求学院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握好时间节点,发动全院力量,切实为做好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袁翔分析了学校总体就业情况,他强调6月是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要充分用好各项就业政策以及学校的各项新措施,发挥学院产学研优势,密切联系家长,形成校企-家校合力,共同推进就业工作。

本次调研会更加明确了就业工作下一步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材料学院将迎难而上,进一步强化“一生一档”“一人一策”措施,把就业工作做精做准做实。

图/文: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