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干部宣布会
发布时间: 2020-07-11 浏览次数: 626

   7月8日,校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328室组织召开了材料学院新班子以及学院院长调整宣布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教授,校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占勇教授,以及学院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参会。王占勇部长主持会议,并宣布了学校关于杜永教授担任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的任命决定。

   柯勤飞校长对新班子的成立和杜永院长的任命表示了祝贺,并结合学校以及材料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说:材料学院新班子是目前学校最年轻的班子,年轻而有活力,学校本科教育也是二十年,正青春!她希望,新班子协调配合好,勇担责任,永远奋斗!她指出:一方面,班子全体成员要加强学习,不仅要提高政治站位,也要结合上海和长三角经济带的发展,结合学校的发展以及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学习和思考;另一方面,要为学院的发展做好高质量的服务,关注重点工作,争取点上突破,并形成点面结合;要团结广大师生一起努力奋斗,争取在材料学院前期良好发展态势的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她强调,推动学院快速和高质量的发展,班子成员要掌握四个本领,包括学习力的提升、思维力的提升、动员教育能力的提升以及创造性解决问题能力的提升,要坚持教师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的理念,共同服务好学院的中心工作,从而推动材料学科的进一步发展。

   对于学院未来的发展,柯校长指出,要以本为本,提高本科生的考研出国率、学科竞赛参与率和获奖率,以及就业率;要鼓励更多研究生发表高水平的科研论文;要帮助和指导学院青年教师特别是新进教师制定3-5年的发展计划;要关注科研反哺教学,作为领航学院要做好课程思政工作;要着重关注学位点建设,结合学院历史以及上海和长三角经济带的发展战略,完成好学院国家特色专业和国家级一流专业的建设,将AsciT(爱科技)—OBE理念贯彻到教学中;要提倡联合企业申报大项目,进而冲击各类奖项,如上海市科技奖和国家科技奖。最后,柯校长指出,当前面对新冠疫情,我们既要有底线思维,关注学院和全体师生的安全,也要有危机转化机遇的意识,希望材料学院抓住机遇、与时俱进,结合上海、长三角和国家的发展战略,创新发展,开拓新局。

   学院班子成员和党政联席会成员听了柯校长的讲话后都倍受鼓舞,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感谢柯校长的勉励和语重心长的讲话,感谢组织部的精心安排,这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和柯校长对材料学院的发展和新班子的关心和支持。大家完全拥护和支持学校党委的决定,杜永院长年轻有为、年富力强,大家一定会配合和支持杜院长全面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做到党政齐心、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领导和学校各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院教师的帮助和支持下,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凝心聚力、继往开来,谋划和建设好学院十四五规划,让材料学院越来越好,为学校的发展和美好未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