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冲刺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7-19 浏览次数: 379

  7月17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冲刺线上动员会,研究生院副院长叶璟应邀为2021届毕业生做冲刺动员宣讲。材料学院副院长田甜、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2021届考研毕业生出席动员会。

  叶璟向与会学生解读我校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及考研的准备流程,鼓励毕业生积极报考我校研究生。田甜介绍了材料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和学科优势,为毕业生报考我校研究生做出了科学系统化的引导。考取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和上海大学的4名2020届毕业生代表郭少柯、程昆、黄律铭和唐帅敏分别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考研历程及经验心得,并与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考研的决心,对如何科学地规划复习计划、提高考研复习效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会倍加珍惜暑期时间,认真复习备考,争取优异成绩!

图/文: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